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哪位好心人有 20050729這一天 的MS檔案呢?? 我好想看阿!!! 相信身為GLAY Fans 的大家都很想看吧 所以有誰有的麻煩給一下喔 Th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17.65
fh11942:CIA GLAY板有板友分享喔 218.166.90.16 08/11
ie925155:我試過了 都被砍了ORZ 218.166.117.65 08/11
hisanick:沒MS整檔 只有GLAY 片段 動物上也沒幾個人有.. 220.134.48.34 08/12
jorias:我的已經殺掉了XD..只有MV而已..有人要嗎???140.122.217.128 08/12
lunacyryu:我要我要 220.137.87.64 08/12
ie925155:有片段也可以分享上來~~ 拜託拜託ORZ 218.166.117.65 08/12
KobashiAkira:我有,訪問+唱歌,檔案很大100多MB,我試試202.178.163.200 08/12
KobashiAkira:看可不可以上傳,但是沒中文字幕哦~202.178.163.200 08/12
ie925155:大感謝!! 218.166.117.65 08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