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bestiz.net/ 按右上JPOP M/V裡面第5頁有GLAY (感謝MS版spiedino提供) 我電腦裡還有一段是有訪問的 晚點傳上來 不過沒有字幕..... -- 我好想當這個版的版主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06.82
SPEEDPOP:那你要不要去應徵~~~^^ 我很希望趕快有版主 10/16 18:57
SPEEDPOP:另外問一下...這個可以下載嗎? 10/16 19:17
evacrystal:推一下 版主衝啊 10/16 20:21
exvolcom:還在努力上傳中@@今天YSI一直傳不上去= =" 10/17 00:26
exvolcom:我PO文還太少....在努力中~希望你們能挺我阿 丌口丌 10/17 00:26
hisabest:推版主....上啊!! 10/17 00:55
e90380:版主版主...上啊 10/18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