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他們有要發新專輯了嗎 之前聽說他們要獨立啥的 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麻煩透露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.37
tomoeko:好像沒聽說有發新專輯>.<最近活動好少阿Orz 11/01 21:32
sashioishii:teru有在廣播說現在是在錄音期間啊 專輯還要等囉 11/01 22:48
SPEEDPOP:期待新專輯ING~~~不過今年的單曲還真是少啊 11/01 23:09
slalala:其實單曲本身是商業考量 加上這幾年景氣差 不會像狂出吧 11/01 23:12
wannafeeling:之前都是一年少說兩張單曲...現在....快一年了>"< 11/01 23:16
tomoeko:糟...我太久沒去聽TERU的廣播了>.<....真是失職阿我orz 11/02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