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潛水很久 發表一點感覺 喜歡GLAY是我國中到高中最熱衷的事情 儘管後來我迷上80年代美式搖滾 迷上了其他的團 但我也不會想賣掉以前所收集的CD 因為那代表我那個年紀 我那段歲月的珍貴回憶 久久再拿出來聽 我還隱約能想起那些日子發生的故事 我不想賣掉曾經有過的感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169
ATMFE:我也是國中的時候喜歡上glay (握) 11/11 01:23
mizukiri:咪兔!!>_< 11/11 02:53
wwtechan:國中時+1 11/11 10:16
allen0106:高中時 Orz 11/11 10:42
crucifylove:國中+1 11/11 11:49
orangeshow:我記得是五月天時期= = 11/11 14:28
surfrider:我是國中升高中時XD 11/11 21:58
SPEEDPOP:我也是國中升高中的時候~~~ 11/11 23:21
stellar:我也是國中升高中的時候:) GLAY的歌可以撫慰心靈阿 11/12 00:19
evacrystal:國三的時候吧 11/12 00:22
tomoeko:國二時~! 11/13 19:35
hisa:國中時+1 現在是大四的老人一枚了...orz 感動是永遠忘不了的 11/14 17:30
Finarfin:跟樓上一樣 11/24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