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TMFE:我也是國中的時候喜歡上glay (握) 11/11 01:23
推 mizukiri:咪兔!!>_< 11/11 02:53
推 wwtechan:國中時+1 11/11 10:16
推 allen0106:高中時 Orz 11/11 10:42
推 crucifylove:國中+1 11/11 11:49
推 orangeshow:我記得是五月天時期= = 11/11 14:28
推 surfrider:我是國中升高中時XD 11/11 21:58
推 SPEEDPOP:我也是國中升高中的時候~~~ 11/11 23:21
推 stellar:我也是國中升高中的時候:) GLAY的歌可以撫慰心靈阿 11/12 00:19
推 evacrystal:國三的時候吧 11/12 00:22
→ tomoeko:國二時~! 11/13 19:35
推 hisa:國中時+1 現在是大四的老人一枚了...orz 感動是永遠忘不了的 11/14 17:30
推 Finarfin:跟樓上一樣 11/24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