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oyoote (泡沫の愛)
看板
GLAY
標題
[請益] 想請問有參加HSMS的板友們
時間
Fri Nov 11 14:15:25 2005
因為看不到日文版的Flash 完全都變成亂碼了 所以GLAY WEEKLY什麼的都看不到~~ 請問有什麼解決的好方法嗎?? 請告訴我 謝謝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28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