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ROS4 (生劇本)
看板
GLAY
標題
呃 我也去申請板主了
時間
Mon Nov 21 14:38:25 2005
在orangeshow的鼓吹下 小弟也去發起連署了 還望大家支持 跟orangeshow抱歉一下 我的申請政見看起來很討厭 可是我不是有意的@@" 原本要複製你打給我的那一段 不曉得怎樣就被斷章取義了 我想要修改或刪除都不行= = 再po一篇又怕被罵 呃 所以 大家就不要看政見給他連署下去吧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114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