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PEEDPOP (wonderful land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Pstar (scream超好聽)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各位最喜歡哪個團員阿 : 我最最最愛的是takuro~~~ : 雖然他的個人魅力比不上其他3個團員 : 不過他作的曲超好聽 作的詞又很能感動人心 : 而且他笑起來好可愛(羞) : 感覺就是個很溫柔的人 我也是喜歡TAKURO [握] 其實我是從GALY跟EXILE合作SCREAM開始才喜歡上GLAY[EXILE也因為這首單曲喜歡上了^^] 第一次看到GLAY的四個團員的時候 就喜歡上TAKU 心 一開始是因為他的長相太像以前暗戀的人所以注意到 後來才發現SCREAM這首歌是TAKURO做的 頓時驚為天人! 找了一下發現GLAY曲子的作曲作詞都是TAKU擔當的 又被他的才華吸引 看了一些影像 發現他是一個很溫柔也很可愛的男生 就此喜歡他了 呵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04.124
evacrystal:歡迎加入 GLAY 的魅力小宇宙 (抱) 11/25 23:59
orangeshow:我要把板名換成你的推文!! 11/26 00:21
evacrystal:我嗎我嗎 ?? >/////< 11/26 00:22
e90380:推版名 11/26 00:23
evacrystal:呀已經換了 ~ 哈哈哈 11/26 00:24
crack:哈哈哈 好開心啊 推~~~~^^ 11/26 09:08
usamaru:推小宇宙啦小宇宙XD 11/26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