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我今天去了動漫藝術季, 然後現場有cospaly比賽... 在等待決賽的時候,放了中場音樂, 一開始沒意識到是什麼歌, (因為眼睛忙著看coser們) 只直覺前奏好搖滾啊!蠻好聽的~ 然後歌聲一出來... 我轉頭對朋友大叫:「天啊!是咱們家的GLAY啊~~~~~~」 撥放的是天使的贈禮。 心裡超級高興的,只要在外面聽到GLAY的音樂都會很高興! 結論是... GLAY的歌是我無意識中都會覺得很好聽的歌呢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28.99
orangeshow:我也覺得天使的贈禮很棒呢~*^^* 11/27 21:03
akira7521:什麼?!!動漫藝術季有放GLAY?!!(我也好想去現場..) 11/28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