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會出現這種東西,其實算是心血來潮(?) 相信大家在看PV或live的時候, 看到喜愛的畫面時,偶爾會來個倒轉再看一次吧? 某天我就突發奇想:「要是能把這個畫面抓下來...」 於是,就出現了這個產物啦~~~ 但也變成了可怕的習慣。(每看必抓) 其實還是看會動的畫面感覺比較好啦, 但抓截圖時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, 例如這一張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fun38&b=11&f=1134054536&p=86 呵呵呵。 內容從VIDEO GLAY4 開始,到EXPO 2004。 會不定期增圖。(因為邊看邊抓很累的呀~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fun38&book=11 (想存下來的話,請愛用右鍵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21.209 ※ 編輯: noin7238 來自: 218.163.121.209 (12/09 00:14)
pict404:抓圖真的很累 推一個 12/09 01:13
pict404:剛發現其實大家想截的畫面都很像XDD 12/09 01:14
akira7521:抓截圖時我都用慢速一格格調我要抓的畫面說...真的很累 12/09 02:34
orangeshow:哇嗚哇嗚~好棒唷!! 給你大推一個!! 12/09 09:07
ie925155:大推阿....用心用心!! 12/09 13:43
yutzu09:大推阿~~真是太棒了!!而且好多hisa阿(大心><) 感謝分享OTZ 12/09 16:42
evacrystal:推一下截圖真的好累 我每次截都要調好久 12/09 21:49
evacrystal:這樣截久了會不會傷到 DVD 啊 orz 12/09 21:49
KETSU:我也愛截圖XD 不過截圖累是真的 12/12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