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rangeshow:太棒了!!恭喜你們~大家來狂歡吧!! 12/18 00:28
推 evacrystal:哇好厲害 ~ 可以讓我們聽聽看嗎 ^^ mermaid 超好聽~ 12/18 00:29
推 batjiro:真不錯呢~~順便作品分享出來呀^^ 12/18 00:30
推 orangeshow:這篇不推到爆表示我們GLAY板沒人情味啊~ 12/18 00:30
推 wwtechan:這篇不推到爆表示我們GLAY板沒人情味啊~ 12/18 00:32
推 Pstar: 這篇不推到爆表示我們GLAY板沒人情味啊~ 12/18 00:35
推 treesheep:純推不下~ 12/18 00:36
推 asamiakio: 篇不推到爆表示我們GLAY板沒人情味啊~ 12/18 00:35
推 evacrystal:篇不推到爆表示我們GLAY板沒人情味啊~ 12/18 00:36
推 orangeshow:樹羊...你已經推到瘋了嗎? 12/18 00:38
推 evacrystal:哈哈哈 樹羊真可愛 XD 12/18 00:39
推 treesheep:早知道有這個比賽我也會去參加了..... 12/18 00:39
→ treesheep:但是不知道得不得名就是了.. 12/18 00:39
推 orangeshow:那前三名都會是我們GLAY的天下了!! (遠目) 12/18 00:41
推 treesheep:話說我真的很想聽聽看第二名的作品呢! 藉機學習 12/18 00:45
→ evacrystal:想聽 ^^/ 12/18 00:46
→ reifine:不推太沒人情味啦~~~恭喜恭喜恭喜 12/18 01:31
推 surfrider:推MERMAID&人情味!!^^ 12/18 04:52
推 tommysolo:推推推 12/18 13:53
推 hisanick:他是我同學 逢甲的.. 12/18 14:01
推 e90380:這篇不推到爆表示我們GLAY板沒人情味啊~ 12/18 14:43
→ e90380:真棒耶~~~一定要給我們聽聽看 12/18 14:43
推 gino1232:表演MERMAID吧 12/18 14:48
→ gackt0522:哈..不是表演MERMAID是自己的歌.但一直傳不上去 12/18 14:49
推 e90380:我再推推推推推~~~~~ 12/18 14:52
推 e90380:昨天我去桃園衣蝶看比賽...有蠻多團都還不錯說~~~ 12/18 14:59
→ e90380:我覺得走創作風,真的會比較加分...一定的嘛~~~比創意就是댠 12/18 14:59
→ e90380:這樣子!!!不過我聽得耳朵快聾了....今天還有 12/18 15:00
推 gackt0522:其實我們本來也要去衣碟比的.但團員橋不出時間^^' 12/18 15:02
推 e90380:真是太可惜了~~~不過超冷...剛開始有點小不HIGH 12/18 16:03
→ e90380:有蠻多從南部上來的...反正這種機會又不是不常有.. 12/18 16:04
→ e90380:下次有表演要記得通知我們哦..如果不會太遠.一定會到場的 12/18 16:04
推 Xulture:這篇不推到爆表示我們GLAY板沒人情味啊~ 12/18 16:31
→ e90380:要多少才會爆啊 12/18 17:44
推 flora299:這篇不推到爆表示我們GLAY板沒人情味啊~ 12/18 20:01
推 orangeshow:要超過100才會爆吧?! 12/18 20:09
推 orangeshow:下次比賽的時候要先通知我們啊~當第一號的FANS!! 12/18 20:10
推 evacrystal:每人來推 10 次吧 12/18 20:38
→ evacrystal:順便聊天 12/18 20:39
推 treesheep:比賽可以號召版友嗎? 哈哈哈 12/18 21:06
推 SPEEDPOP:這篇不推到爆表示我們GLAY板沒人情味啊~ 12/18 21:46
推 fosura: 這篇不推到爆表示我們GLAY板沒人情味啊~ 12/18 22:16
推 usamaru: 這篇不推到爆表示我們GLAY板沒人情味啊~ 12/18 23:31
推 akira7521:這篇不推到爆表示我們GLAY板沒人情味啊~ 哈哈恭喜 12/19 01:33
推 hisa:這篇不推到爆表示我們GLAY板沒人情味啊~ 恭禧啊~ 12/19 16:17
推 orangeshow:比賽當然可以號招版友啊~我們很熱血的!!最近在想版聚.. 12/19 17:19
→ orangeshow:可是我最近好忙好忙好忙... 12/19 17:20
推 treesheep:可以的話就太好了呢! 不如辦在寒假吧? 12/19 17:47
推 SPEEDPOP:還沒爆耶~~~今天再來推一下 12/21 00:50
推 e90380:我再推~~~~ 12/21 19:20
推 e90380:我推推推推~~~再推推推推~~~ 12/21 21:21
推 treesheep:是要爆嗎? 12/22 00:21
→ treesheep:推爆原PO發錢 12/22 00:22
推 SPEEDPOP:p:推爆原PO發錢 12/22 00:45
推 evacrystal:想到再來推一下 歌真的滿好聽 12/24 23:42
推 SPEEDPOP:來推一次~~~~ 01/02 22:34
推 orangeshow:推爆原PO發錢阿~ 01/02 22:44
推 evacrystal:推 01/09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