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比賽錄的影 朋友正在傳給我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上傳給各位下載^^" 電視好像會播吧? 還有就是 我怕版友不習慣我們團的音樂 因為有點吵 -- 我的無名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en0522 多多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3.78.57
batjiro:精華區有YSI的教學~ 12/18 01:32
batjiro:分類在"疑難雜症解決區"...儘管分享吧^^ 大家很期待的 12/18 01:32
wwtechan:不吵怎麼熱血的起來呢? 等你傳啦^^ 12/18 01:59
EROS4:天哪 那欠打的主唱不是卓運然嗎..= = 12/18 02:13
EROS4:我以為他只唱R&B 哈 12/18 02:15
treesheep:玩NU METAL的嗎?... NU ME 我就敬謝不敏了..... 12/18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