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又開始挖來挖去了... 茲推薦幾個還不錯的 不過還沒挖完 可能還有下回吧XD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★ CANDY POP★ http://kopiko.fc2web.com/index.html 萬聖節暗黑系畫風 Neutral freaker http://page.freett.com/neutral_freaker/index.html 美式畫風,基本上沒有很合我胃口,但是畫技很成熟 想說可能有人是喜歡這種的就貼上來了… Hell Or Heaven... http://willbeking.nobody.jp/ 有幾張還不錯 推一下她的單篇漫畫XD (看不懂日文不要問我 我也只能看出大概 囧) 樁菜 http://karaage.nce.buttobi.net/menu.html 推某幾張單幅漫畫…特別是尚的”那張”,害我拍桌大笑 ---Mistake--- http://homepage2.nifty.com/row/index.htm 美式可愛型畫風,可惜量不大 G-69 http://park16.wakwak.com/~g-69/ 簡述同上 空中道化師 http://nari0629pierrot.fc2web.com/ 漫畫很蠢... 不諳日文者請陪同觀賞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那今天就先到這兒吧 唸書去...我這個大廢渣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26.180 ※ 編輯: pict404 來自: 140.122.26.180 (12/18 12:20)
KETSU:HUSKY VOICE的我也很喜歡 但它的圖都收起來了 不過還是有4格 12/18 17:59
KETSU:可以看 都很可愛 而且它畫的icon也很棒 12/18 18:01
KETSU:http://www6.ocn.ne.jp/%7Ehusky/ 可惜最近都沒更新 12/18 18:03
pict404:沒錯 那個也是大推>////< 12/18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