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逛到彩虹板正在討論這個問題, 其實我也疑惑了很久:GLAY真的算是視覺系嗎? 這幾年GLAY的走向慢慢開始變得成熟, 不論是音樂上還是打扮上,整個都充滿著致命的男人味啊~ 就連最妖媚的HISASHI也都開始趨於平淡...(不過還是夭壽的美啊!) 如果要說他們視覺系,大概只有在LIVE比較花俏一點的打扮吧.. (還是忍不住提到HISASHI先生的短褲..) 會化妝的男人不等於是視覺系吧... 我一直覺得有眼線的男人真的很迷人啊~ 不過在推文裡面也有提到, 那個讓我害怕的早期造型其實也只是長髮,或是怪異的髮型-->TAKU先生,就是你了Orz 事實上妝反而還沒有pure soul重... 彩虹說過他們不是視覺系啊?! 不過今年MSSP我看到彩虹的時候...我只認的出HYDE了= = 我記得他們以前更重妝的... 那..那..GLAY有說過他們不是視覺系嗎? 不過其實他們很隨性的吧... 如果說視覺系的定義就是外表很引人注目,是沒錯啊~ 他們四個在舞台上都這麼帥,都這麼有魅力!! 其實我有一點想從"視覺系團體"分類搬出去了啦... 會不會有很多喜歡GLAY的人因為這樣找不到我們的板呢?! 不過如果大家都認定GLAY是視覺系,當然毋庸置疑的,我們的板就還是會安定的待在這裡。 大家來討論看看吧~* -- 聽久了"夢遊病"是不是會有嗜睡症... BY 永遠都睡不飽的橘子秀 (期末,請大家撐下去,等待2/2的HISAHSI星球日*^^*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39.29
surfrider:橘子你是不是跟我有心電感應啊XD 我剛剛也在想這個問題괠 01/06 00:02
surfrider:因為一直都把GLAY版放在我的最愛裡面 直到剛剛從分類群 01/06 00:03
surfrider:進去才注意到還住在視覺系團體裡~@@ L'Arc好像早就搬出 01/06 00:04
surfrider:來了耶...^^" 01/06 00:04
hisa:我也是放在我的最愛裡呢~ 要說分類的話 其實我是覺得GLAY已經 01/06 00:06
hisa:不太算是視覺系的藝人了~~ (雖然某一隻偶爾還是會穿穿裙子XD) 01/06 00:08
flora299:我覺得他們地下時其實算是吧@@a 但我也只看過照片 01/06 00:33
flora299:但出道後就慢慢回復"正常"啦 是不是我覺得不重要 01/06 00:34
flora299:音樂實力和魅力才是吸引人的地方!! 01/06 00:34
sasamiko:贊成搬出去~ 01/06 13:05
xcloudx:日本的樂團我幾乎只「聽」視覺系XD 01/06 18:28
xcloudx:老實說GLAY的曲風已經最接近POP了 01/06 18:29
zhengwei:原po 是不是視覺系有差嗎?? 01/08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