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難得第一次送便當 竟然送了個大空包0rz 沒關係 我是不屈不撓的!! 就像當初身邊沒幾隻朋友知道這個團 我還是一樣死忠>"< 死忠到像瘋子880Xz一樣 升國三暑假竟然跟我媽說我想去日本看二十萬人演唱會 在家看NHK紅白看到他們時可以跪在客廳地板上舉雙手HIGH 眼角還留下幾滴感動的淚水.... 看二十萬人演唱會的VCD I'm in love那一段也跟著流淚 其它事情一時想不起~"~ 這....真的是我瘋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3.153.95
orangeshow:你沒有瘋,你只是中了GLAY的毒*^^* 01/07 00:20
batjiro:這次沒問題喔~~辛苦了! 01/07 00:20
SPEEDPOP:好炫的低調 01/07 00:31
Hayateru:我好像幹過跟你一樣的事情... 01/07 00:31
hisa:我也幹過這種事啊~(握) 01/07 00:52
Hayateru:一個人看演唱會可以自high...這是一定要的啦... 01/07 00:58
SPEEDPOP:我會一邊看一邊學TERU的動作擺來擺去~~~XDDD 01/07 01:09
batjiro:我會跟著看現場看演唱會的人...手一直前後擺動~~ 01/07 01:11
Hayateru:人家...人家從好幾年前去KTV...拿麥克風的方式就變了... 01/07 01:11
surfrider:噗 Haya真的是TERU狂熱喔!!XDDD 那我要學老大做什麼好呢 01/07 01:13
Hayateru:不要學他抽煙... 01/07 01:16
SPEEDPOP:推拿麥克風方式~~~我現在也是那樣拿的!!!XDD 01/07 01:19
Hayateru:推...我想騎hisa的腳踏車... 01/07 01:20
surfrider:我同學(非GLAY FAN)跟我說他覺得TERU拿麥克風的方式很帥 01/07 01:23
surfrider:氣說...(笑) 01/07 01:23
Hayateru:帥氣...那當然...Teru就是帥... 01/07 01:27
SPEEDPOP:推TERU就是帥~~~~ 01/07 01:28
Hayateru:看到teru飛吻的鏡頭就抓下來當動畫... 01/07 01:32
tomoeko: 推TERU就是帥~~~~>///////< 01/07 13:19
hisa:推TERU就是帥>///< 我也學TERU拿麥克風了~飛吻那個真的超帥! 01/07 13:43
orangeshow:這個推文看下來..怎麼有這麼多個hisa哞在講話@@ 01/07 14:54
orangeshow:我要去改標題寫說:TERU星球人請入推文討論!! 01/07 14:54
SPEEDPOP:TERU星球人大團結啊~~~平常其他三個星球討論很密集 今天 01/07 15:15
SPEEDPOP:我們啦~~~~~^^ 01/07 15:16
hisa:XDDDDDDD 推 TERU星球人大團結~!!! 大家一起加入吧~ 01/07 16:00
flora299:哈哈 好high好high!第一次TERU星的大集合阿XDD 01/07 17:56
Hayateru:以前為了留TERU頭...還在學校跟教官吵... 01/07 21:16
Hayateru:結論是...沒他帥...還是別自取其辱...Orz... 01/07 21:19
SPEEDPOP:我也曾經想剪過喔~~~就是97 98年間那個很帥的髮型 可是後 01/07 22:45
SPEEDPOP:來要剪的時候發現 他的層次很高 不太適合女生 而且加上我 01/07 22:46
SPEEDPOP:臉型的關係 結果經過我的設計師稍微改良以後 就沒有TERU 01/07 22:47
SPEEDPOP:的帥樣了 而且光這樣就已經被我的導師警告啦~~(以前高中 01/07 22:47
SPEEDPOP:規定女生頭髮不可以削) 於是後來就放棄了~~~ 01/07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