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親愛的各位glay迷...先跟你們拜個早年!! :) 最喜愛的團員: 四個都超愛 (但更愛hisashi) 原因:hisashi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(總覺得hisa真的超帥氣又神秘..哈 我要向他學習) 認識GLAY的第一首歌:開始接觸glay是從"永遠兩個人"和"glorious" 何時開始喜歡GLAY : 大三時第一次聽到glorious就覺得 怎麼那麼好聽 從此讓我掉入搖滾樂和glay的旋渦裡 :) 最喜歡的專輯 : 都喜歡 最喜歡的歌: 個人偏好glay的快歌(八拍樂曲真的事深植我心呢!!) 不過glay他們真的是動靜皆宜...最完美的樂團了~在我心中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:就是第一次買他們演唱會(幕張20萬人那場), 尤其是hisashi讓我為之驚艷與瘋狂,我室友和大學同學 一看到...都驚叫連連(我那時真的超驕傲的) 讓我更加確定"glay"呀"glay"~就是你們了!! 我心目中最認定的樂團 最想對GLAY(或是任一個團員)做的事: 跟"hisashi"一起在舞台上飆電吉他!!(夢想啊) -- 要相信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5.240.187
orangeshow:我們有"偽hisa"哞哞,這個夢想很快就可以實現XD 01/07 14:48
hisa:..... 此hisa非彼hisa 囧rz 而且我不會彈吉它... 01/07 16:28
※ 編輯: kidtony 來自: 59.117.141.31 (01/07 19:46)
orangeshow:HISA就得寫大寫的!!哈哈哈~不然我一定會故意說是哞*^^* 01/08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