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isabest (SCREAM)》之銘言: : 為了慶祝在版上遇到兩位學姊, : (有一位還是同系學姊呢~^口^) : 我決定在期末考前夕, : 不怕死的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GLAY的愛。(自毆) : 我想應該有120X4左右那麼多的愛吧? : 看老大的頭髮,時間的話(我猜)大概是pure soul那時候? 是差不多那時候沒錯... 不過稍微早一點 是GLAY發行誘惑和SOUL LOVE雙單曲的宣傳期吧 後來的訪問裡面有提到~~ (所以這時候是HISASHI還沒在演唱會上骨折囉?) : 內容是「LOVE LOVE あいしてる」的片段畫面。 : 有GLAY跟堂本兄弟一起歡唱(?)... : 篠原友惠的吵得要死樂屋訪問...等等。 : 可是! : ....沒有字幕....囧rz||| : 充滿愛與熱情的夥伴們! : 靠耳朵吧~(逃) 我看完了~~~XDDD 真是有夠好笑的 從一開始四子一起拿麥克風唱歌出來 我就想 "你們真的有在唱嗎?沒聽到聲音喔~~~~"XDDD 然後是樂屋訪問... 一開始進門去 都沒有人要理篠原友惠 大家都自己做自己的事 一副沒人進來的樣子 篠原第一個進攻的對象是常常喜歡跟她講人生大道理以及敲她頭的TERU TERU今天不長篇大論了 拿著菸認真看"便當食譜"的樣子真的很有趣~~~~~~~~ (補充一下...TERU後來把那食譜塞進篠原背著的袋子裡了~~~XD) 然後人很好的TAKURO終於從他跟HISASHI認真奮鬥的東西中抬起頭 (他們到底在看啥啊?電動嗎?) 還跟篠原說..."你不是篠原友惠啊" (不過"俺達ヨゴレちゃた"是什麼意思啊?) 然後四個人聯合把不斷慘叫的篠原給"塞"起來超好笑的!!!!! (JIRO還坐到人家身上~~~~XDDDD) 然後篠原是要叫GLAY幫她介紹對象嗎?? TERU不知說了什麼 然後TAKU說"我有一個朋友喜歡妳喔" 篠原就很開心要請老大介紹給她 可是老大說"35歲バツイチ可以嗎?" (バツイチ什麼意思啊?) 接下來吵雜的篠原開始要禮物 JIRO很有誠意喔 拿了一個他不知道說是什麼的鐵圓環要給篠原 不過篠原也沒那麼簡單被呼嚨 馬上要JIRO在上面簽名 看JIRO囧在那邊也超有趣的~~~ 然後篠原拿起老大的CD包 老大本來不給看的... 這段在說啥我就完全一頭霧水了...orz 棚內的訪問...是先問老大的部份吧 那個公仔真的很有趣 原本鏡頭照側面還不覺得怎樣 一照到正面 就可以了解老大為何說"感覺很有惡意" 最後老大好像講了去泡溫泉 想挑戰什麼事之類的... 然後剛跟光一是有講說"感覺很像會偷看女生"這樣的話嗎?? 最後...我說尚啊...你的話也太少了吧... -- WOW~~~人是孤獨的吧 所以才要歌唱 WOW~~~我是孤獨的吧 所以才要歌唱 ROCK是黑色 POP是白色 GRAY是位於白與黑中的模糊地帶 因為喜歡音樂 因為喜歡這樣輕鬆的模糊地帶 所以喜歡GLA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34.242.110
batjiro:我發現HISASHI在合唱有點給他不自在喔~ XD 01/08 01:03
batjiro:還有TERU拿煙看食譜我笑好久喔...拿煙方式好討厭喔 01/08 01:04
surfrider:推那個拿煙方式很討厭...感覺超故意的 囧 01/08 01:06
SPEEDPOP:真的很故意!!百分之百的故意!!配上他臉上的表情~~XDDD 01/08 01:07
※ 編輯: SPEEDPOP 來自: 218.34.242.110 (01/08 01:09)
surfrider:バツイチ我剛剛熊熊想起來了^^" batsu就是"叉叉"的意思 01/08 01:13
surfrider:batsuichi是"離過一次婚"...來源好像是在日本離過婚就會 01/08 01:15
surfrider:在戶籍謄本上畫叉叉的關係 以前老師有講過 記得不太清楚 01/08 01:15
surfrider:了...(汗)所以老大是問筱原說35歲離過一次婚可以嗎..囧 01/08 01:16
SPEEDPOP:原來如此~~那surfrider達人快說說其他的答案吧~~~感謝^^ 01/08 01:16
surfrider:後知後覺的發現JIRO拿來送筱原的東西是耳環(piasu)是那 01/08 01:25
surfrider:種要打洞才能戴的耳環 這麼小是要怎麼簽名在上面阿...囧 01/08 01:26
orangeshow:HISASHI拿著麥克風不知道緊張什麼@@ 01/08 01:47
evacrystal:他在害羞 根本都沒在唱嘛 XD 01/08 16:15
SPEEDPOP:eva是已經開始考了嗎?最近很少上來 我後天才開始說~~~ 01/08 16:46
evacrystal:上週就開始了 還要考到這週五 01/08 16:47
evacrystal:還有四科 + 5 份報告 01/08 16:48
evacrystal:好累 ~~ 我討厭報告 01/08 16:48
SPEEDPOP:辛苦啦~~我下禮拜要考六科沒有報告~~~(算輕鬆吧?) 01/08 16:51
orangeshow:我16號開始考,目前還有4份報告在手上...T.T 01/08 17:08
hisa:請加油!!! 我大四...輕鬆很多... 不過專題好像永遠做不完似的 01/08 17:51
flora299:痾..大家加油! 我考到星期二就全考完放假了..... 01/08 19:24
surfrider:我也是大四可是要考七科外加兩科整死人的作業~"~ 01/08 20:13
※ 編輯: SPEEDPOP 來自: 218.34.242.110 (01/08 20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