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rangeshow:我告訴你我提振精神的方法,就是拿出HISASHI SOLO的檔, 01/10 02:01
推 orangeshow:為什麼是噓啊= =?我修掉它... 01/10 02:02
推 orangeshow:我都聽第五張專輯陪我寫了很多報告...是說,我都不讀書긠 01/10 02:02
推 Hayateru:我聽的是自己燒的...(小聲說...)... 01/10 02:05
推 surfrider:橘子 為什麼你看的不是TAKURO啊~~(扭) 01/10 02:07
→ surfrider:剛剛發現聽coyote讀書專注力也滿好的XD 01/10 02:09
推 orangeshow:你要先幫我把噓修掉我再告訴你@@ 01/10 02:14
※ 編輯: surfrider 來自: 61.230.128.176 (01/10 02:17)
→ surfrider:修掉了...@@ 可是那句的內容也不見了orz 橘子我以為你可 01/10 02:17
→ surfrider:以修文章耶!不行嗎@@ 01/10 02:18
→ orangeshow:我只能改標題啦 板主的權利也不可以動別人文章啊~ 01/10 02:21
推 orangeshow:修掉的那句是說,不只會精神大振,還不會覺得冷呢!! 01/10 02:21
推 orangeshow:是說taku也沒有solo片段,他只要穿著測邊有拉鍊的皮褲, 01/10 02:23
→ orangeshow:以下的畫面請自行想像,不然我要被記紅牌了(笑) 01/10 02:24
推 surfrider:噗XDDD 說真的像HIGH COMMUNICATION 2003裡面TAKURO穿那 01/10 02:26
→ surfrider:樣就很sexy啦!連我非GLAY FAN的同學看了都說 天啊 快流 01/10 02:27
→ surfrider:鼻血了///// 我根本是每次都在螢幕前臉紅不已XDDD 01/10 02:28
推 evacrystal:嗶嗶嗶 ~ 橘子選手 紅牌一支 嗶嗶嗶 ~ 01/10 02:34
推 orangeshow:我我我...我沒有說要幹嘛啊@@ 01/10 02:38
→ orangeshow:我們三個不睡覺在作什麼啊... 01/10 02:38
→ evacrystal:我明天要考兩科 焦躁準備中 01/10 02:41
→ surfrider:我只有一科可是...背不起來!!!OTZ 01/10 02:46
→ Hayateru:我來探班了...考生要加油喔... 01/10 02:50
→ Hayateru:記得阿...沒ALL PASS...你家的四子我就帶走啦... 01/10 02:50
推 hisa:推聽快歌~~我也是聽快歌才能讀書啊XD 01/10 10:51
推 treesheep:我沒辦法聽歌唸書呢...埃 01/10 12:08
→ batjiro:老大在pure soul of summer有小小solo一段喔~ 01/10 21:40
→ batjiro:而且還是上半身沒穿狂跑 XD 橘子想看嗎 哈 01/10 21:41
推 Hayateru:大叔你是說剪接彩排的那段嗎... 01/10 22:07
推 batjiro:好像是...吧 就是四人輪流solo那一段呀..老大還會控制煙火 01/10 23:26
推 pict404:沒辦法啊...因為頭會一直跟著點點點XDrz 01/10 23:35
推 akira7521:我是唸背科沒辦法聽歌..8t要是算化學理科就可以ˇ快歌好 01/11 19:52
推 hisanick:我隨身聽裡放的有TWO BELL SLIENT.LADY CLOSE.WINTER AGA 01/11 23:09
→ hisanick:SCREAM. way of differ .missing u. acid head(自錄版) 01/11 23:10
→ batjiro:自錄版指的是live的錄音檔嗎? 01/12 23:29
→ Hayateru:如果是自錄版...光是前奏就很熱血了... 01/12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