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kira7521:PHS的都沒有....TT^TT(所以我現在用的是鬼束千尋的月光) 01/12 04:58
→ akira7521:話說...我們PHS的連下載都很少很少很少有GLAY的歌啊Orz 01/12 04:59
→ akira7521:我是說鈴聲..所以上次找到Way of Difference超級高興的 01/12 05:00
推 orangeshow:這個時候竟然有這麼多人在啊@@ 01/12 05:44
推 hisa:看時間 還真是... 你們太強了@@"" 01/12 09:06
推 wwtechan:PHS一首都沒有= =...但LA的歌之前也是這樣 所以搞不好有 01/12 09:24
→ wwtechan:天就也會突然出現一堆了? XD 01/12 09:25
推 musumeoo:跟台灣的代理公司有關係吧...*汗* 01/12 10:28
推 fh11942:跟原PO握手,我也剪了一段SCREAM的mp3拿去當鈴聲了:P 01/12 13:09
→ mizukiri:(大心ˇ) 01/12 18:27
→ SPEEDPOP:我目前的手機鈴聲也是SCREAM的MP3~~ 01/12 22:37
推 hisanick:[狂怒]手機沒MP3功能!!! 01/12 23:08
→ batjiro:我有抓到SCREAM的鈴聲...可是前奏太小聲..所以作罷 Orz 01/12 23:28
推 SPEEDPOP:話說我之前買手機 怎樣就是要買MP3功能的...其他功能差 01/12 23:57
→ SPEEDPOP:也沒關係~~~所以hisanick快換一支吧~~XDD 01/12 23:58
→ batjiro:那..要推文聊手機嗎 XD 橘子大概又會瘋掉 01/12 23:59
推 SPEEDPOP:XDDD 要聊嗎?但我要去睡了~~明天要考最後兩科~~補充一下 01/13 00:00
→ SPEEDPOP:我覺得MOTO很難用..最新的V3很紅 好不好用我是不知道 但 01/13 00:01
→ SPEEDPOP:V3之前的難用極了~~~~ 01/13 00:01
→ batjiro:喔~那..SPEEDPOP要加油喔! 01/13 00:01
推 orangeshow:推文聊天我會瘋掉?!不會啊~我才是大隊長吧...(笑) 01/13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