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恩恩...之前聽大家有在說版聚 不知道確切的地點跟時間有出來嗎 還有是不是有要找人表演啊?? 想知道一下狀況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40.100
orangeshow:你們這些考完期末考的炫耀鬼...(淚) 01/14 23:36
orangeshow:真的有在計畫中唷~*只是細節都還沒出來啦... 01/14 23:37
SPEEDPOP:我覺得啊...2/2來個慶生板聚是很好..可是卡在大年初五耶 01/15 00:02
SPEEDPOP:這樣的話就...不太方便 01/15 00:03
evacrystal:對啊 真是個大問題 01/15 00:57
skycoolrock:橘子大大別生氣啦!!我已經放假很久啦!!XD 01/15 02:19
surfrider:囧...(八成參加不了的人的醜臉) 01/15 07:42
orangeshow:不要叫我大大啦...這裡大字輩的只有大叔而已(指) 01/15 12:49
batjiro:耶...又扯到我來了 Orz 01/15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