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申請居住星球:TERU星!! 理由:在第一次聽到TERU的歌聲就愛上他啦~≧▽≦ 進入GLAY宇宙的第一曲:口唇(Review那張專輯) 入境GLAY宇宙時間 :1997 最喜歡的作品 :全部都很喜歡阿~~ 聽不膩的歌曲 :BEAUTIFUL DREAMER,Runaway Runaway,However~!!(其實還有很多說>.<) 難以忘懷的GLAY記憶 :20萬人的那場演唱會(不過沒去成阿~殘念orz") 對GLAY(或是任一個團員)許願:讓我吃一次阿貼做的便當吧~(在函館的夜景下>////<) 期望目標:一定要奔去日本聽一次現場演唱會阿~~ ---+<<自我介紹>>+--- 因為已經大三了,不常上板推文or po文~(老人一枚orz") 不過喜歡GLAY的心情是不會降溫低~!!!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>/////<我是tomoeko 暱稱的話,恩~~~ ="= ~~~~~~~還是tomoeko好了= ="(想不出來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03.92
orangeshow:tomoeko,在這裡可是沒有老人的唷= =+ 01/18 22:21
evacrystal:推因為有國王///// 01/18 22:24
tomoeko:哈哈~~那讓我在這當年輕人吧~(羞~) XD 01/18 22:31
orangeshow:大三...蘋果eva也是大三啊~老人@@ 01/18 22:36
hisa:歡迎加入TERU星球!!! 老人?......放心 你還年輕的(淚) 01/18 22:38
batjiro:好年輕呀~~~~~~說到老人...誰是呀 (四處張望) 01/18 22:46
evacrystal:你在心虛嗎 01/18 23:02
evacrystal:對啦 我也 21 了 很老了啦 ~ 01/18 23:03
ssizz:我也21了...不老不老... 01/18 23:05
orangeshow:你們是在說GLAY老了嗎? 01/18 23:09
SPEEDPOP:國王們是永遠不老的~~~大家說是吧? 01/19 00:47
orangeshow:是啊*^^*繼續在舞臺上扭動.. 01/19 00:55
surfrider:我也21...(不祥的數字*毆*) 01/19 10:24
tomoeko:21+1 = =" 01/19 12:01
silentk:21是我國中的座號 幸好國中沒有被當這回事XD(啊 離題了... 01/21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