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rangeshow:tomoeko,在這裡可是沒有老人的唷= =+ 01/18 22:21
推 evacrystal:推因為有國王///// 01/18 22:24
→ tomoeko:哈哈~~那讓我在這當年輕人吧~(羞~) XD 01/18 22:31
→ orangeshow:大三...蘋果eva也是大三啊~老人@@ 01/18 22:36
推 hisa:歡迎加入TERU星球!!! 老人?......放心 你還年輕的(淚) 01/18 22:38
→ batjiro:好年輕呀~~~~~~說到老人...誰是呀 (四處張望) 01/18 22:46
推 evacrystal:你在心虛嗎 01/18 23:02
→ evacrystal:對啦 我也 21 了 很老了啦 ~ 01/18 23:03
推 ssizz:我也21了...不老不老... 01/18 23:05
推 orangeshow:你們是在說GLAY老了嗎? 01/18 23:09
推 SPEEDPOP:國王們是永遠不老的~~~大家說是吧? 01/19 00:47
推 orangeshow:是啊*^^*繼續在舞臺上扭動.. 01/19 00:55
→ surfrider:我也21...(不祥的數字*毆*) 01/19 10:24
→ tomoeko:21+1 = =" 01/19 12:01
→ silentk:21是我國中的座號 幸好國中沒有被當這回事XD(啊 離題了... 01/21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