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nzai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(加油加油!) 01/21 01:05
推 orangeshow:各大學院都是我們glay板的人啊~加油啊! 01/21 01:06
推 mizukiri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當然要推啦! 01/21 01:15
推 SPEEDPOP:集氣啊~~~但一定OK的啦! 01/21 01:17
推 SPEEDPOP:打錯字...是"蛋" 01/21 01:24
→ wwtechan:集氣推!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01/21 01:25
推 skycoolrock:推推..加油!! 01/21 01:33
推 hisa:集氣推~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加油! 01/21 01:43
→ kidokill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GLAY最高! 01/21 02:22
推 noin7238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~~加油!! 01/21 02:56
推 asamiakio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01/21 08:01
推 surfrider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加油啊~XD 01/21 09:35
推 Pstar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01/21 13:04
推 evacrystal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01/21 13:24
推 e90380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..蛋就是我 我就是蛋 01/21 14:04
推 orangeshow:要好好考試喔! 01/21 14:19
推 flora299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加油阿:) 01/21 16:13
推 crucifylove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01/21 16:59
推 sunnyyoh:剛才到家~推^^ 01/21 23:08
推 hisabest: 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看來GLAY板不愛玩齊推 01/22 00:03
→ batjiro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有點lag,不過還沒考完是吧 01/23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