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後兩天就是學測了,我們的高三生終於要赴戰場了... 在這裡準備了一個小點心,希望給蛋在考場上拆來吃, http://s24.yousendit.com/d.aspx?id=04RK1PLOY9YJA2M4HJ40KMFKHE 織錦~so far and yet so close~ 2005巨蛋版本 由batjiro大神提供上傳, 就讓我們幫蛋集氣吧~* 希望蛋在考場上一切順利!! (如果有潛水板友也要考試的話,就一起祝福囉~) 有沒有下都要推= =+ 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12.132
fanzai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(加油加油!) 01/21 01:05
orangeshow:各大學院都是我們glay板的人啊~加油啊! 01/21 01:06
mizukiri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當然要推啦! 01/21 01:15
SPEEDPOP:集氣啊~~~但一定OK的啦! 01/21 01:17
SPEEDPOP:打錯字...是"蛋" 01/21 01:24
wwtechan:集氣推!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01/21 01:25
skycoolrock:推推..加油!! 01/21 01:33
hisa:集氣推~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加油! 01/21 01:43
kidokill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GLAY最高! 01/21 02:22
noin7238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~~加油!! 01/21 02:56
asamiakio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01/21 08:01
surfrider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加油啊~XD 01/21 09:35
Pstar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01/21 13:04
evacrystal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01/21 13:24
e90380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..蛋就是我 我就是蛋 01/21 14:04
orangeshow:要好好考試喔! 01/21 14:19
flora299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加油阿:) 01/21 16:13
crucifylove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01/21 16:59
sunnyyoh:剛才到家~推^^ 01/21 23:08
hisabest: 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 看來GLAY板不愛玩齊推 01/22 00:03
batjiro:我們是溫暖溫馨狂high的GLAY板!!有點lag,不過還沒考完是吧 01/23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