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九五樂府的網站上查了又查 除了3/29放浪兄弟要發行的DVD有glay以外 他們竟然連一張單曲都還沒有消息 沒有他們音樂的日子好難受啊! 趕快發單曲吧!!不然現在只能看著演唱會的心得和商品 在這邊心癢癢....好難受啊!! 純粹上來發發牢騷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32.68
surfrider:我也是 壓歲錢到手卻沒東西可買的感覺真不好>< 02/08 10:19
evacrystal:單曲快發啊~~~ 02/08 14:14
SPEEDPOP:推一下 我要新單曲啦~~~(怒吼) 02/08 16:17
coyoote:2/2的時候 TERU似乎說夏天發單曲 秋天發專輯.... 02/08 20:51
batjiro:喔喔!終於有這方面的消息啦~我等不到夏天啦! 02/08 21:03
SPEEDPOP:到夏天也...太久了...>"< 02/08 21:46
evacrystal:夏天哪~ 02/08 21:50
surfrider:夏天喔??orz...(引頸企盼) 02/08 23:16
skycoolrock:不想等了啊!!夏天才有單曲><!不過這次演唱會的商品九 02/09 02:41
skycoolrock:五樂府有在代購唷!有閒錢的....動手吧!! 02/09 02:42
e90380:果真被TAKU桑說中了~~真是好一個"離夏天最遙遠的地方(時間) 02/09 16:50
coyoote:2/9 TERU說 秋天應該會辦巡迴...囧rz 02/09 22:25
batjiro:給我巡迴來台灣呀~~~ 02/10 00:22
wwtechan:給我巡迴來台灣呀~~~ 02/10 04:08
evacrystal:我巡迴來台灣呀~~~ 02/10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