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「GLAY加入AMUSE‧成為南方之星的師弟」 四人組的搖滾團體GLAY與旗下有「南方之星」、福山雅治(37)的知名事務所AMUSE的合約 談判已於14日時作出結論。所屬的唱片公司為東芝EMI的可能性很大。GLAY在去年春天離 開老東家,進入充電期;同年夏天,與EXILE組成「GLAYxEXILE」,並且發行單曲「SCRE AM」,單獨活動的部分仍然沉寂著。 本月九號,於武道館舉行了睽違一年的單獨公演,當時TERU(34)說,「雖然GLAY也曾經 想要解散,但多虧大家的支持,我們才會繼續站在舞台上。還有要踏上新的人生之路」 話語間暗示著新體制正在準備的事。這次與AMUSE的談判,對等待著GLAY正式活動的FAN 們來說是一大喜訊。 AMUSE是旗下除了南方之星、福山雅治、色情塗鴉、FLOW等等的藝人之外,也有知名演員 岸谷五朗、寺協康文的大規模事務所。在組織中有舉行大規模活動的實際成果,也有以 意外的組合出現在演唱會上的可能。又,各部門中有許多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,對重新 出發來說是很好的環境。在武道館演出時的TERU與歌迷約定,「如果發行專輯,要到大 家的城鎮上玩」這樣的巡迴演出。得到強力支持的鼓舞,作出復活宣言的日子也近了。 來台灣啦...ˊ~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70.9
evacrystal:做的太好了啊 !!! 02/15 20:35
surfrider:果然板友很強 真好(心) 希望南方之星多照顧小老弟GLAY~ 02/15 20:43
mizukiri:希望他們趕快展開活動Q_Q 02/15 21:04
SPEEDPOP:推mizskiri~~~^^ 02/15 22:47
SPEEDPOP:啊...打錯...是mizukiri~~~^^"TERU說要去大家的鄉鎮玩.. 02/15 22:59
SPEEDPOP:來台灣玩啦~~~~~ 02/15 23:00
orangeshow:來台灣吧~ 02/15 23:22
skycoolrock:解散的話我會掉淚的吧!!快一點來台灣吧!! 02/17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