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跟朋友拿了日版cd GLAY的rare collectives ver1.1 覺得好好聽喔 所以來版上問高手大大 這兩張精選有沒有出台壓版呢?? 有的話 馬上衝去買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49.221
sashioishii:有!!!!有出台壓版! 03/05 20:50
orangeshow:可以在網拍上找找看喔,便宜很多呢! 03/05 20:58
zhengwei:謝謝各位大大的回應^^ 03/05 21:10
treesheep:我這得這張EMI台壓壓的超快的 03/05 21:24
batjiro:是分Vol.1跟Vol.2 不是1.1喔~ l跟1的確有點難分 XD 03/05 21:50
allen0106:之前新竹玫瑰超低價出清~~Orz 03/06 08:18
iamphei:很久以前我在博客來買到日版的 一張199 另一張299 超便宜 03/06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