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偷懶了很久才來回(<-欠打...) 我可以只翻TAKURO的嗎(飛逃) ======================不要打我啊我只是分隔線>"<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好久不見 今天是"如果是很棒的謊言的話多說幾個也無妨"的4月1日 各位有好好地享受April fool 了嗎? 幾乎是完全沉默的這幾個月 我們把必要的寶貴時間花在創作下個作品上 反覆聽著喜歡的歌手的CD 反覆讀著充滿清新感性的作家的書 反覆重看當時看不懂的電影 反覆來到記憶中懷念的場所 一次又一次地,和共同孕育夢想的夥伴談話 還有,只是、只是想著,不停地想著。 這些想法終於逐一化為語言和旋律。 也很快會燒製在銀色的盤面上。 希望能和一首很棒的歌一起,打破GLAY的沉默。 luv/TAKURO/peace --- 我真的沒有偏心,只是一看到這篇就好感動喔嗚嗚(飛撲過去抱住老大)>< 要趕快讓我們聽到很棒的歌喔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22.161
batjiro:感謝草莓翻譯^^ 真的很期待新唱片的誕生! 04/06 21:53
evacrystal:打破GLAY的沉默 04/06 22:37
hisasolo:期待GLAY期待新專輯 04/06 22:49
Pstar: 感謝草莓翻譯^^ 老大真是太棒了~~期待新的作品 04/06 23:00
hisa:推~~~~~~ 可是草莓私心啦~~~先翻老大的 XDD 04/06 23:11
batjiro:話說我們家JIRO的留言...看漢字也猜的出寫什麼 XD 04/06 23:15
evacrystal:Hisashi 的也差不多這樣 哈哈哈 04/06 23:24
hisa:........大叔 JIRO不是你家的... 是我家的XDD 04/06 23:24
troua:JIRO是"我們"大家的啦~~ 04/06 23:27
batjiro:哈哈 對啦 本來就是大家的^^ 平常跟別人聊GLAY的口語 04/06 23:28
batjiro:一不小心就用出來了 04/06 23:29
hisa:開玩笑的啦~~~~~ GLAY是大家的囉~(抱貼) 04/06 23:32
surfrider:我可以老實招認TERU寫了落落長一篇我看了就懶病發作嗎XD 04/06 23:58
batjiro:雖然草莓自己招了...但還是得寫 ╮(╯_╰)╭ 04/06 23:59
SPEEDPOP:就是說啊~~草莓我不管啦!你還是要翻啦~~~! 04/07 22:43
orangeshow:老大果然是LEADER啊~ 04/08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