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tjiro:感謝草莓翻譯^^ 真的很期待新唱片的誕生! 04/06 21:53
推 evacrystal:打破GLAY的沉默 04/06 22:37
推 hisasolo:期待GLAY期待新專輯 04/06 22:49
推 Pstar: 感謝草莓翻譯^^ 老大真是太棒了~~期待新的作品 04/06 23:00
→ hisa:推~~~~~~ 可是草莓私心啦~~~先翻老大的 XDD 04/06 23:11
推 batjiro:話說我們家JIRO的留言...看漢字也猜的出寫什麼 XD 04/06 23:15
推 evacrystal:Hisashi 的也差不多這樣 哈哈哈 04/06 23:24
推 hisa:........大叔 JIRO不是你家的... 是我家的XDD 04/06 23:24
推 troua:JIRO是"我們"大家的啦~~ 04/06 23:27
推 batjiro:哈哈 對啦 本來就是大家的^^ 平常跟別人聊GLAY的口語 04/06 23:28
→ batjiro:一不小心就用出來了 04/06 23:29
推 hisa:開玩笑的啦~~~~~ GLAY是大家的囉~(抱貼) 04/06 23:32
→ surfrider:我可以老實招認TERU寫了落落長一篇我看了就懶病發作嗎XD 04/06 23:58
推 batjiro:雖然草莓自己招了...但還是得寫 ╮(╯_╰)╭ 04/06 23:59
推 SPEEDPOP:就是說啊~~草莓我不管啦!你還是要翻啦~~~! 04/07 22:43
推 orangeshow:老大果然是LEADER啊~ 04/08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