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rangeshow:當然沒關係呀~ 這兩首歌我也很喜歡喔! 04/08 14:08
推 evacrystal:我聽Runaway的時候 也很注意貝斯的聲音唷 04/08 14:10
推 wwtechan:YA! BASS最高呀 \(^▽^)/←亂入... 04/08 14:14
推 a34027:喜歡總有一天,尤其是最後的兩把吉他合奏,還有MV也蠻有趣的봠 04/08 17:48
推 akira7521:我也是非常喜歡這兩首耶~!!>//<尤其總有一天 眞的很特別 04/08 19:13
推 treesheep:+1 04/08 20:16
推 Hayateru:我喜歡在開快車的時候聽いつか...很有速度感的歌... 04/08 21:37
推 hisabest:ITSUKA+1...很元氣的歌...^__^ 04/08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