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比較喜歡這兩首的編曲 跟其他首比起來,好像BASS有比較突顯出來 三把吉他各彈各的卻又不會互相蓋過 尤其是"總有一天"的最後聽的比較清楚 建議用耳機聽... 有時候無聊還會左耳右耳輪流聽,感覺自己跟浩呆一樣XD 第一次在這版PO文 感覺有點緊張,上一段還感覺零零落落的XD 不過沒PO小宇宙居住申請書應該沒關係吧-.-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85.19.172
orangeshow:當然沒關係呀~ 這兩首歌我也很喜歡喔! 04/08 14:08
evacrystal:我聽Runaway的時候 也很注意貝斯的聲音唷 04/08 14:10
wwtechan:YA! BASS最高呀 \(^▽^)/←亂入... 04/08 14:14
a34027:喜歡總有一天,尤其是最後的兩把吉他合奏,還有MV也蠻有趣的봠 04/08 17:48
akira7521:我也是非常喜歡這兩首耶~!!>//<尤其總有一天 眞的很特別 04/08 19:13
treesheep:+1 04/08 20:16
Hayateru:我喜歡在開快車的時候聽いつか...很有速度感的歌... 04/08 21:37
hisabest:ITSUKA+1...很元氣的歌...^__^ 04/08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