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棒阿 看這個熬夜好high 好high~~~ http://blog.xuite.net/staytuned/blog/6241128?bid=297312 大家看看囉~^O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8.58.194
hisa:我的愛歌之一!!!!!!!!!!!LOVELOVE~帥極了四子~~~!!! 05/04 01:08
bibipu:看到那隻怪物 讓我聯想到神劍裡面那隻 05/04 01:10
evacrystal:這首歌的速度感(!?)我超愛的 05/04 16:21
orangeshow:TAKURO蹲下前的那個微笑,真的是會讓人融化! 05/04 21:29
surfrider:豈止溶化 簡直是......我被曬乾了......orz 05/04 23:47
orangeshow:草莓乾呀~那我就要一邊吃草莓乾一邊被融化... 05/05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