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..... 好像好久沒發文(以前發過嗎??) 只是想閒聊聽GLAY時的感覺>///< 常常都覺得阿 就像快樂的人會讓周圍的人都被感染快樂一樣 GLAY的歌的正向力量真的很強大!! 每次心情不好 遇到傷心難過的事 或是對週遭的一切失去希望時..... GLAY的歌都讓我感覺有個歸宿 覺得可以把受傷的心平復.... 這真是神奇的力量阿!!!!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樣認為的呢? 對我來說 GLAY就是最好的心理醫生 >///< -- 被愛著被愛著 正當認識了愛情的時候 只有時光它知道 那輕柔的別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208.78
evacrystal:GLAY的歌裡面充滿愛與勇氣^^ 05/16 23:43
hisa:愛~勇氣~以及希望!! ......... →某部卡通的台詞 05/17 01:31
hisa:我在耍白痴...orz 請不要理我 快瘋了我~GLAY給我力量吧>"< 05/17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