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GLAY每人都作1首歌 表示對歌迷的訊息 大家來討論一下哪首是誰作的吧 我也不知道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49.220
KETSU:應該都是TAKURO做的吧....@@ 05/20 14:57
batjiro:我也有想過會不會是這樣耶~不過單曲介紹似乎沒提到... 05/20 18:52
tc021323:4首真的分別是TAKURO.TERU.JIRO.HISASHI作的 05/20 21:46
treesheep:到時候應該一聽就知道了吧~ 05/20 22:18
evacrystal:這樣的話我更期待了啦 05/20 23:32
SPEEDPOP:是這樣喔??那可以先猜LAYLA和ROCK'N'ROLL SWINDLE啊 05/21 00:28
SPEEDPOP:我覺得LAYLA應該是老大做的 05/21 00:29
batjiro:那ROCK'N'ROLL SWINDLE就是HISASHI囉?隨便猜的 XD 05/21 00:58
shihshih0202:據查訪結果...四首歌的詞曲都是琢郎大人作的說... 05/23 00:29
shihshih0202:別想太多了 XD 05/23 00:31
tc021323:我找到的消息是4人作的 05/23 21:43
shihshih0202:是喔...可我的消息來源是日本唱片行收到的新譜傳真耶 05/24 00:07
shihshih0202:四首歌詞都拿到了, 也有詞曲作者, 看到都是同一個名 05/24 00:12
shihshih0202:不過也沒差, HISASHI已經說他6月會開始播新歌 05/24 00:12
shihshih0202:"戀"的PV六月也要開始打, 一切就快要公開了~ 05/24 00:13
evacrystal:好期待歌和PV shihshih0202可以先分享一下歌詞嗎(跪) 05/24 01:15
shihshih0202:請低調來取...http://spaces.msn.com/hisashi0202/ 05/24 20:38
shihshih0202:註1.因為我不會用這裡的日文。 05/24 20:39
shihshih0202:註2.我收到的是傳真, 只得一字字的打出來... 05/24 20:39
shihshih0202:但LAYLA是找到以前網上有PO過的來改 05/24 20:39
shihshih0202:RRS我記得日網也找得到, 但今天已經沒力再找了 05/24 20:40
shihshih0202:明天找到再拿來改好像比重打來得快 XD 會再補 05/24 20:40
batjiro:大推~還是一字一字打了 感謝你分享^^ 05/24 21:28
batjiro:越來越期待G4的發行了~ 05/24 21:36
evacrystal:真是辛苦你了 05/24 23:23
shihshih0202:RRS歌詞今天已經補上了:-) 接下來就等TERU的首播囉! 05/25 21:06
shihshih0202:對對, TERU在這周的電台裡有說, RRS也有PV, 讚啦! 05/25 21:06
batjiro:四首都有是最好的了!!! 好想念他們呀^~^ 05/25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