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p3:看了圖片後 我深深的為GLAY的那把吉他默哀三分鐘...(嘆) 05/27 19:05
推 treesheep:好好喔 05/27 20:07
推 wannafeeling:那是贗品 真品在我家 05/27 20:14
推 hisasolo:唉 有點難過 05/27 20:32
推 flora299:突然間有種淡淡的哀傷... 05/27 21:00
推 treesheep:我記得當初不是送黑色的嘛? 怎麼變藍色了? 05/27 21:04
→ tc021323:是黑的沒錯阿 05/27 21:43
→ tc021323:1.jpg 05/27 21:48
推 treesheep:我發現 這把是TALBO中便宜的款! 05/27 22:33
推 evacrystal:哈哈哈 最便宜的 05/28 00:00
→ tc021323:貴的是GLAY的簽名阿 05/28 12:25
推 flora299:還有那股心意 05/28 18:22
推 blueennis:與其擺著~不如被使用著~我想吉他本身也很高興吧 (囧) 05/30 22:29
推 orangeshow:這倒是一個很棒的說法啊~不用它,GLAY也會難過吧... 05/31 01:27
推 evacrystal:吉他確實是要被使用才會有價值 05/31 06:31
推 tc021323:我也這麼覺得 05/3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