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後來 江澤民把吉他送給玩樂團的孫子江志誠(擔任主唱) 而他又把它送給樂團的吉他手(目前使用中) 不過....不確定簽名還在不在 珍貴的GLAY簽名啊~~ http://bbs.sjtu.edu.cn/file/ArtCenter/1148514058318802.JPG
http://bbs.sjtu.edu.cn/file/ArtCenter/1148514058318802.JPG
大家應該認得出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47.62
ep3:看了圖片後 我深深的為GLAY的那把吉他默哀三分鐘...(嘆) 05/27 19:05
treesheep:好好喔 05/27 20:07
wannafeeling:那是贗品 真品在我家 05/27 20:14
hisasolo:唉 有點難過  05/27 20:32
flora299:突然間有種淡淡的哀傷... 05/27 21:00
treesheep:我記得當初不是送黑色的嘛? 怎麼變藍色了? 05/27 21:04
tc021323:是黑的沒錯阿 05/27 21:43
tc021323:1.jpg 05/27 21:48
treesheep:我發現 這把是TALBO中便宜的款! 05/27 22:33
evacrystal:哈哈哈 最便宜的 05/28 00:00
tc021323:貴的是GLAY的簽名阿 05/28 12:25
flora299:還有那股心意 05/28 18:22
blueennis:與其擺著~不如被使用著~我想吉他本身也很高興吧 (囧) 05/30 22:29
orangeshow:這倒是一個很棒的說法啊~不用它,GLAY也會難過吧... 05/31 01:27
evacrystal:吉他確實是要被使用才會有價值 05/31 06:31
tc021323:我也這麼覺得 05/3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