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TERU桑~ 生日快樂! 日本已經是8號啦~我沒有偷跑喔(笑) 看了RRS的PV後 安心了許多 你們果然沒有讓FANS白等 很高興GLAY回來了 繼續唱出讓歌迷們感動的歌曲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56.72
wwtechan:大叔也偷跑(指) 06/07 23:57
evacrystal:生日快樂 06/08 00:08
tomoeko:阿貼~!生日快樂阿~!!已經35歲了阿~還是依然 天然~!>////< 06/08 00:17
iamphei:Happy Birthday to TERU! 一定要幸福阿~ 06/08 00:21
orangeshow:生日生日快樂快樂啊*^^* 06/08 00:25
fh11942:生日快樂!!! 06/08 00:26
SPEEDPOP:我覺得你是偷跑...(指) 06/08 01:31
anitaer:生日快樂!! 06/08 16:59
mayday7969:生日快樂 06/08 20:19
kohi:天然貼!!生日快樂~~~~ 06/08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