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GLAY是很強沒錯啦 G4也很好聽阿 不過7月發片的人很多 http://www.oricon.co.jp/music/special/060607_03_05.html G4一定要大賣呀~~ 我已經打算買日版了 可能台版也買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34.250
hisasolo:GLAY 加油 06/13 07:19
iamphei:7.12撞上堂本光一首張SOLO單曲... 06/13 17:54
tomoeko:戰況激烈阿~堂本光一首張單曲的封面真是令人驚艷~!!! 06/13 21:43
tomoeko:私心希望TERU是在封面撩衣服~>/////< (歐) 06/13 21:45
tc021323:那封底就HISASHI露美腿好了......== 06/13 23:17
orangeshow:應該要在封面露局部,在cd上脫光光...咦?又脫光光了.. 06/14 00:49
evacrystal:好康的在裡面,大家快來買(擴音) 06/14 06:46
e90380:不脫光賣得很好 脫光賣更好XDDDDDDDDD 06/15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