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是JIRO星的圓圓 因為有計畫九月份去北海道 所以想要去看看JIRO在他第一本書上面寫的四稜槨 (其實是想要偷偷碰運氣看可不可以知道他家在哪XD 當然 只是妄想啦) 可是我在別的書上沒有看到這個地方 所以想要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呀???? 阿對了 還有壓 Glay的博物館? 在哪裡壓 如果可以的話想要繞過去看看 謝謝大家解答唷 其實 去北海道 只是想要看看JIRO他們以前成長的地方 = = 同學都說 只是因為這樣去北海道很浪費 哈哈 可是我愛JIRO >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46.135
flora299:我沒有看過他的書,不過應該不是四陵郭吧?? 我有去過 06/16 21:42
flora299:北海道,印象中是五陵郭,因為是個五角星形。 06/16 21:42
evacrystal:五陵郭^^ 06/16 21:53
jirota:是五陵郭沒錯~我記得以前看到日本網站有歌迷去過~還有地圖~ 06/16 22:21
jirota:不知道還找不找的到>"< 不過JIRO的奶奶好像是當地很有名的댠 06/16 22:22
jirota:陶藝老師 06/16 22:23
haiu:有四陵郭這個地方~但是我沒看過這本書,無法判定你是不是記錯 06/16 22:44
haiu:Art Style of GLAY是在函館市末廣町 06/16 22:48
troua:真的是四稜郭 大叔 你說句話呀 06/16 23:27
evacrystal:哈哈哈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06/16 23:30
evacrystal:不過五陵郭真的比較有名的樣子^^a 06/16 23:31
batjiro:兩個地方都有~CARAMEL BOOKS上有顯示地圖呀 06/16 23:39
batjiro:而且還有詳細的行程介紹呀 乾脆組一團一起去朝聖好了^^ 06/16 23:40
surfrider:五稜郭因為有個五角星公園所以挺有名的...傳說老大家在 06/16 23:48
surfrider:那附近喔(笑) 06/16 23:49
treesheep:我九月可能也會去 但是是買琴之旅 去名古屋跟東京 06/17 00:04
batjiro:好命的大學生 O.Q 06/17 00:06
evacrystal:我真心的覺得樹羊很有錢 06/17 00:23
treesheep:哪有 我從現在開始打工耶 06/17 00:27
treesheep:去名古屋是因為我朋友住那邊 06/17 00:27
treesheep:樂器行是在涉谷 06/17 00:27
evacrystal:少來~ 現在才開始打工 以前買琴的錢哪裡來的... 06/17 00:29
evacrystal:順便問一下你到底有幾把琴哪現在 06/17 00:29
treesheep:現在古典,民謠,電各一把,現在這把試考高中奶奶送的 06/17 00:31
evacrystal:民謠是指木吉他嗎?? 06/17 00:31
treesheep:YAP 06/17 00:32
evacrystal:那古典是什麼? 06/17 00:33
treesheep:也是木吉他啊 06/17 00:34
evacrystal:那差別是...? 06/17 00:35
treesheep:古典吉他大多是尼龍弦,民謠是鋼弦,但現在好像不一定了 06/17 00:36
evacrystal:嗯... 真有趣 聽說木吉他比電吉他難彈 真的嗎 06/17 00:38
treesheep:還是要看彈什麼啊 彈難的當然就難 06/17 00:40
SPEEDPOP:那樹羊要去那裡玩多久? 06/17 00:52
evacrystal:好好喔好好喔好好喔好好喔好好喔好好喔好好喔好好喔好꘠ 06/17 00:57
treesheep:應該沒有要完什麼 買個琴看看朋友就回來了 06/17 00:58
batjiro:都去到日本了 乾脆順便去衝演唱會啦~ 06/17 01:00
treesheep:我應該暑假的尾巴才去,而且現在也不確定去不去 06/17 01:02
evacrystal:說到這個 大家都放假了嗎 啊我們的板聚... 06/17 01:03
treesheep:我放了 06/17 01:04
evacrystal:那你是不是要開始練一下板聚團(笑) 06/17 01:05
SPEEDPOP:大家先板聚吧~~~不用在意我沒關係 (淚) 06/17 01:11
treesheep:版聚團的成員到底有誰? 06/17 01:17
batjiro:我只知道團長一定是你 XD 06/17 01:19
evacrystal:XDDDD 加油 我們頂多幫你唱 哈哈 還有大叔伴舞 06/17 01:20
treesheep:團長勒...我現在MSN狀態剛好是:團長其實就是打雜的... 06/17 01:21
evacrystal:你已經很得心應手了吧 團長 06/17 01:22
SPEEDPOP:團長~~~GO! 06/17 23:49
orangeshow:為什麼趁著我不在 大家都聊開了~ 06/18 10:07
evacrystal:我還在想你去到哪裡去了咧... 06/18 13:50
orangeshow:我剛結束期末,昨天畢業典禮啊,整個累翻我了... 06/18 15:31
treesheep:你又不畢業累什麼 06/18 23:00
orangeshow:這推文離題的好嚴重@@所以四郭陵(四陵郭?)..在哪兒? 06/19 00:25
evacrystal: 四陵郭(哈哈哈) 06/19 00:50
batjiro:http://myweb.hinet.net/home6/batjiro/TH01.jpg 之前貼的 06/19 01:53
batjiro:有人想知道五陵郭的話我就掃圖啦 :) 06/19 01:53
evacrystal:http://0rz.net/f21vy 空拍 06/19 11:41
evacrystal:http://0rz.net/f71tF Art Style Of GLAY 06/19 11:44
batjiro:http://i5.tinypic.com/14vobw6.gif 06/19 14:03
batjiro:http://i6.tinypic.com/14voc46.jpg 轉貼蘋果的~ 06/19 14:04
evacrystal:大叔謝啦 這樣方便多了^^ (啊你不是應該在上班嗎XD) 06/19 14:06
batjiro:對呀 偷閒來關心王建民的比賽 結果輸了O.Q 06/19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