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ora299:我沒有看過他的書,不過應該不是四陵郭吧?? 我有去過 06/16 21:42
→ flora299:北海道,印象中是五陵郭,因為是個五角星形。 06/16 21:42
推 evacrystal:五陵郭^^ 06/16 21:53
推 jirota:是五陵郭沒錯~我記得以前看到日本網站有歌迷去過~還有地圖~ 06/16 22:21
→ jirota:不知道還找不找的到>"< 不過JIRO的奶奶好像是當地很有名的댠 06/16 22:22
→ jirota:陶藝老師 06/16 22:23
推 haiu:有四陵郭這個地方~但是我沒看過這本書,無法判定你是不是記錯 06/16 22:44
→ haiu:Art Style of GLAY是在函館市末廣町 06/16 22:48
推 troua:真的是四稜郭 大叔 你說句話呀 06/16 23:27
推 evacrystal:哈哈哈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06/16 23:30
→ evacrystal:不過五陵郭真的比較有名的樣子^^a 06/16 23:31
推 batjiro:兩個地方都有~CARAMEL BOOKS上有顯示地圖呀 06/16 23:39
→ batjiro:而且還有詳細的行程介紹呀 乾脆組一團一起去朝聖好了^^ 06/16 23:40
推 surfrider:五稜郭因為有個五角星公園所以挺有名的...傳說老大家在 06/16 23:48
→ surfrider:那附近喔(笑) 06/16 23:49
推 treesheep:我九月可能也會去 但是是買琴之旅 去名古屋跟東京 06/17 00:04
推 batjiro:好命的大學生 O.Q 06/17 00:06
推 evacrystal:我真心的覺得樹羊很有錢 06/17 00:23
推 treesheep:哪有 我從現在開始打工耶 06/17 00:27
→ treesheep:去名古屋是因為我朋友住那邊 06/17 00:27
→ treesheep:樂器行是在涉谷 06/17 00:27
推 evacrystal:少來~ 現在才開始打工 以前買琴的錢哪裡來的... 06/17 00:29
→ evacrystal:順便問一下你到底有幾把琴哪現在 06/17 00:29
推 treesheep:現在古典,民謠,電各一把,現在這把試考高中奶奶送的 06/17 00:31
→ evacrystal:民謠是指木吉他嗎?? 06/17 00:31
→ treesheep:YAP 06/17 00:32
→ evacrystal:那古典是什麼? 06/17 00:33
推 treesheep:也是木吉他啊 06/17 00:34
→ evacrystal:那差別是...? 06/17 00:35
→ treesheep:古典吉他大多是尼龍弦,民謠是鋼弦,但現在好像不一定了 06/17 00:36
推 evacrystal:嗯... 真有趣 聽說木吉他比電吉他難彈 真的嗎 06/17 00:38
推 treesheep:還是要看彈什麼啊 彈難的當然就難 06/17 00:40
推 SPEEDPOP:那樹羊要去那裡玩多久? 06/17 00:52
推 evacrystal:好好喔好好喔好好喔好好喔好好喔好好喔好好喔好好喔好꘠ 06/17 00:57
推 treesheep:應該沒有要完什麼 買個琴看看朋友就回來了 06/17 00:58
→ batjiro:都去到日本了 乾脆順便去衝演唱會啦~ 06/17 01:00
→ treesheep:我應該暑假的尾巴才去,而且現在也不確定去不去 06/17 01:02
推 evacrystal:說到這個 大家都放假了嗎 啊我們的板聚... 06/17 01:03
推 treesheep:我放了 06/17 01:04
推 evacrystal:那你是不是要開始練一下板聚團(笑) 06/17 01:05
推 SPEEDPOP:大家先板聚吧~~~不用在意我沒關係 (淚) 06/17 01:11
→ treesheep:版聚團的成員到底有誰? 06/17 01:17
推 batjiro:我只知道團長一定是你 XD 06/17 01:19
推 evacrystal:XDDDD 加油 我們頂多幫你唱 哈哈 還有大叔伴舞 06/17 01:20
推 treesheep:團長勒...我現在MSN狀態剛好是:團長其實就是打雜的... 06/17 01:21
推 evacrystal:你已經很得心應手了吧 團長 06/17 01:22
推 SPEEDPOP:團長~~~GO! 06/17 23:49
推 orangeshow:為什麼趁著我不在 大家都聊開了~ 06/18 10:07
推 evacrystal:我還在想你去到哪裡去了咧... 06/18 13:50
推 orangeshow:我剛結束期末,昨天畢業典禮啊,整個累翻我了... 06/18 15:31
推 treesheep:你又不畢業累什麼 06/18 23:00
推 orangeshow:這推文離題的好嚴重@@所以四郭陵(四陵郭?)..在哪兒? 06/19 00:25
推 evacrystal: 四陵郭(哈哈哈) 06/19 00:50

→ batjiro:有人想知道五陵郭的話我就掃圖啦 :) 06/19 01:53


推 evacrystal:大叔謝啦 這樣方便多了^^ (啊你不是應該在上班嗎XD) 06/19 14:06
推 batjiro:對呀 偷閒來關心王建民的比賽 結果輸了O.Q 06/19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