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7月12日 GLAY『G4』進口初回版單曲 GLAY『G4』台壓版單曲 太棒了!兩版都買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49.24
tomoeko:同步阿~!!讚~!!! 06/16 22:35
wwtechan:同步耶! 真不賴! 06/16 23:38
batjiro:看來要考慮同時買日版跟台版了 ( ′-`)y-~ 06/16 23:48
surfrider:真破財orz 06/16 23:49
treesheep:買日版就好了 06/17 00:28
evacrystal:已經訂了日版 台版考慮中 草莓姊可以幫忙翻歌詞嗎 06/17 00:30
treesheep:日版我也訂了 06/17 00:32
treesheep:很久沒有同步發勒,上一次是什麼時候?還是根本沒有過? 06/17 00:33
evacrystal:說到同步發 這次感覺真是積極呢 好難得的EMI 06/17 00:35
SPEEDPOP:我也訂了日版啦 台版也可以考慮說... 06/17 00:39
evacrystal:嘿請問台北的都是在95訂嗎? 這樣領貨那天會很有趣 06/17 00:39
treesheep:哈哈哈哈哈哈對95 06/17 00:41
treesheep:應該不會當天就可以領到吧? 06/17 00:41
evacrystal:大家領CD會衝第一天嗎 06/17 00:49
evacrystal:櫻桃姊什麼時候考試啊 06/17 00:50
KETSU:哇喔~真的同步耶!希望EMI不要到時候生變..大家兩張都買吧!XD 06/17 00:53
batjiro:我日版是訂了 買台版是純粹讓台灣EMI知道台灣是有很多 06/17 00:59
batjiro:GLAY FANS的~請不要冷落了我們 趕快邀請他們來台吧 Orz 06/17 01:00
evacrystal:說的好 06/17 01:00
treesheep:大家都好有錢耶~~ 06/17 01:02
batjiro:要去日本玩的人還講這種話 (/‵Д′)/~ ╧╧ 06/17 01:11
SPEEDPOP:回蘋果:7/15~17&8/26~28 06/17 01:12
evacrystal:忍不住大笑 06/17 01:12
evacrystal:那你的暑假整個都在煎熬耶 06/17 01:12
batjiro:剩一個月了耶 櫻桃加油!! 06/17 01:14
treesheep:GO 06/17 01:17
flora299:考慮要不要兩版都買~ 想買台版的理由跟大叔一樣 06/17 13:35
orangeshow:台灣EMI,這次GLAY版要給你們好看! 06/19 00:24
hisa:喔~YA!已經訂了日版了~~~台版也是要衝的啦!!! 06/19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