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到官網的跑馬燈寫 今天在Jiro的電台 要放「戀」耶!!! 好想聽!! 好想聽!! 要怎麼樣才聽的到呢 >"< -- 被愛著被愛著 正當認識了愛情的時候 只有時光它知道 那輕柔的別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208.78
skyinsky:JIRO電台http://funky802.com/dbcn/ 講日文我聽不懂= = 06/17 22:20
vivivicky:我記得好像他們撥的歌都聽不到...除非在當地聽 06/17 22:35
fanzai:不會吧~"~ 好想聽喔 06/17 22:51
batjiro:還是有 但是會處理過 我把TERU廣播首播的"恋"錄下來了 06/18 00:25
batjiro:http://0rz.net/631vI 只有一分鐘喔 而且中間的空白是故意 06/18 00:26
batjiro:就是怕有人將整首錄下來 所以真的要當地聽才是完整版 06/18 00:27
fanzai:謝謝大叔(吻) 果然是小叮噹!! 06/18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