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anzai (惡犬)
看板
GLAY
標題
[請益] 請問怎麼聽日本電台!!!
時間
Sat Jun 17 21:47:29 2006
剛剛看到官網的跑馬燈寫 今天在Jiro的電台 要放「戀」耶!!! 好想聽!! 好想聽!! 要怎麼樣才聽的到呢 >"< -- 被愛著被愛著 正當認識了愛情的時候 只有時光它知道 那輕柔的別離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208.78
推
skyinsky
:JIRO電台
http://funky802.com/dbcn/
講日文我聽不懂= =
06/17 22:20
推
vivivicky
:我記得好像他們撥的歌都聽不到...除非在當地聽
06/17 22:35
推
fanzai
:不會吧~"~ 好想聽喔
06/17 22:51
推
batjiro
:還是有 但是會處理過 我把TERU廣播首播的"恋"錄下來了
06/18 00:25
→
batjiro
:
http://0rz.net/631vI
只有一分鐘喔 而且中間的空白是故意
06/18 00:26
→
batjiro
:就是怕有人將整首錄下來 所以真的要當地聽才是完整版
06/18 00:27
推
fanzai
:謝謝大叔(吻) 果然是小叮噹!!
06/18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