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reesheep (披著樹皮的羊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reesheep (披著樹皮的羊)》之銘言: : 中途整理報告一下 : VO 頭髮做版主 : 吉他萬 蛋男人 : 吉他兔 asamiakio : 輩死 直接派給杰囉 : 抖拉姆 樹羊 : 橘子 : 我的事做完囉 : 剩下該你了 上個禮拜都在考試比較沒空上來回 今天終於放假了,所以上來回一下版團的事情 因為暑假過後我就要升大四了 可能比較沒空玩樂團跟玩琴了 所以如果是這暑假有要版聚的話.. 基本上只要有空絕對全力幫忙.. 不過暑假過後..可能就要看情況了!! 不好意思啊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24.106
orangeshow:啊~杰也要大四了..蘋果也大四了...樹羊竊笑... 06/23 21:59
treesheep:放心啦 ,版團應該就用暑假這次了吧 06/23 22:08
orangeshow:(裝死ing) 06/23 22:09
evacrystal:唷幹麻講出來啦...= = 別再裝死了 06/23 23:09
kidokill:畢業了XD 06/24 01:32
orangeshow:好咩...就來生龍活虎一下*^^* 06/24 23:57
evacrystal:需要幫忙就說唷 不過我這一個禮拜應該不常上線 06/25 00:33
evacrystal:or 上線的時間都比較晚 每次來 你們好像都要睡覺了^^ 06/25 00:33
orangeshow:我怕我太熱情會嚇跑大家啊~ 06/25 00:57
evacrystal:那我們這些之前沒被嚇跑的是膽子特別大嗎? 06/25 01:08
orangeshow:應該是這樣子沒錯吧XD 06/25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