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rangeshow:啊~杰也要大四了..蘋果也大四了...樹羊竊笑... 06/23 21:59
推 treesheep:放心啦 ,版團應該就用暑假這次了吧 06/23 22:08
→ orangeshow:(裝死ing) 06/23 22:09
推 evacrystal:唷幹麻講出來啦...= = 別再裝死了 06/23 23:09
推 kidokill:畢業了XD 06/24 01:32
推 orangeshow:好咩...就來生龍活虎一下*^^* 06/24 23:57
→ evacrystal:需要幫忙就說唷 不過我這一個禮拜應該不常上線 06/25 00:33
→ evacrystal:or 上線的時間都比較晚 每次來 你們好像都要睡覺了^^ 06/25 00:33
推 orangeshow:我怕我太熱情會嚇跑大家啊~ 06/25 00:57
推 evacrystal:那我們這些之前沒被嚇跑的是膽子特別大嗎? 06/25 01:08
→ orangeshow:應該是這樣子沒錯吧XD 06/25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