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申請居住星球:HISASHI星 理由:小尚的舞台魅力阿(美腿!!)~~~還有吉他技巧= =+ 進入GLAY宇宙的第一曲:誘惑 入境GLAY宇宙時間 :國三的時候,所以算四年? 最喜歡的作品 :BELOVED ONE LOVE 聽不膩的歌曲 :BELOVED 誘惑 HOWEVER 還有所有hisa的歌>////< 難以忘懷的GLAY記憶 :陪為了cos GLAY而徹夜看DVD的好友,結果看到哭.....囧" 對GLAY(或是任一個團員)許願:我...我也想要跟HISA在小酒吧相遇,然後去搭訕聊天!! (羨慕我的日本朋友阿~~~Q口Q) 期望目標:至少要衝一次GLAY的Live阿~!!(真怕自己會看到哭~QQ) 如果我的吉他技巧總有一天能像HISA一樣就好了...(目標!?) ---+<<自我介紹>>+--- 叫我小謎就好啦~ 最近才發現有這個版~ (後知後覺Orz...)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74.80
batjiro:小謎?好可愛的名字~歡迎呀^^ 06/27 01:55
treesheep:這個........... 06/27 02:16
Hayateru:好謎阿...那到底是什麼?... 06/27 13:01
riddle1013:喲,學長~ 06/27 14:15
orangeshow:歡迎歡迎呀~小謎! 06/27 22:32
evacrystal:歡迎hisashi星球的新居民 太久沒新人我都快忘了怎麼 06/27 22:39
evacrystal:收精華區了XD 06/27 22:40
batjiro:JIRO星的怎麼沒人來呀~ 06/27 22:47
SPEEDPOP:不過我想大叔不會忘記要怎麼收精華區的 06/28 05:01
evacrystal:啊沒辦法我比較笨(淚) 07/01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