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版友說下禮拜有glay 因為那時剛好在日本 想請問一下 要如何去現場看? -- 我的無名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en0522 多多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57.33.241
batjiro:我又看了一下預告的影片 他是寫七月預定出演~ 07/02 12:58
batjiro:所以實際上MS的時間還是要看MS的網頁公佈為主喔! 07/02 12:59
batjiro:名單出來了~下一次播放還沒有GLAY http://0rz.net/951yo 07/03 20:44
tc021323:有了~唱LAYLA~ 07/09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