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晚八點很不巧的在MS看到GLAY 於是想到了橘子秀 於是就用手邊的"相機"錄下來了 在台灣沒有第四台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播MS? 總之是我的一點心意 妳也知道拿相機面對電視的後果是畫面究極差 但... 還是送妳了Orz 想要畫面超好的GLAY大人們的話請鎖定MS吧...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53ITQzXoI4
以上是試看版XD||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17.47.1
kaoruying:看的到就是幸福>////< 感恩阿~~~ 07/14 22:39
hisa:推~~~!!! 超羨慕的~ 真是感謝你~ 07/15 03:03
orangeshow:喔喔,我的主編大人^^妳真是太好了啦~雖然我作業還沒寫꜠ 07/15 09:45
orangeshow:完啦XD 07/15 09:46
batjiro:有人錄下啦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EozLQVFutg 07/15 15:50
evacrystal:Hisashi好帥 07/15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