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yanokouji (綾小路)
看板
GLAY
標題
Re: [閒聊] 竟然有人說阿貼像...
時間
Mon Jul 24 00:21:29 2006
我倒覺得 庶務二課中的"野野村"有幾分神似
http://0rz.net/5a1C4
原圖好像沒了 只找的到這個小圖連結 對不起 請不要鞭我 我承認我是個長期潛水卻來亂的傢伙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4.5
推
kidokill
:野野村已經往生了..
07/24 0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