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rain這首歌是不是以前一個卡通的片尾曲阿 現在聽還是覺得很好聽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35.140
wannafeeling:yes! 07/24 17:23
fanzai:好像是魔神英雄傳?? 還有一首是快感指令的主題曲 07/24 19:38
treesheep:魔神英雄傳!!不會吧!!! 07/24 20:16
surfrider:不要吧...快感指令 囧||| 07/24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