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ishuman (旺旺)
看板
GLAY
標題
[請益]
時間
Mon Jul 24 17:13:11 2006
請問rain這首歌是不是以前一個卡通的片尾曲阿 現在聽還是覺得很好聽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35.140
推
wannafeeling
:yes!
07/24 17:23
推
fanzai
:好像是魔神英雄傳?? 還有一首是快感指令的主題曲
07/24 19:38
推
treesheep
:魔神英雄傳!!不會吧!!!
07/24 20:16
推
batjiro
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8AWY58inzc
07/24 20:18
推
surfrider
:不要吧...快感指令 囧|||
07/24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