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期待ANSWER這張很久了 從昨天晚上突然想起今天就是發行日時一直很興奮 下午跟朋友在澀谷分開後馬上衝到TOWER去找 一進門就看到GLAY&冰室的新單曲ANSWER有一個特別的小專區(跟之前發行G4時一樣) 旁邊還放著各種有GLAY封面的雜誌(居然還有KADOKAWA的別冊耶) 整個櫃佈置的感覺跟放在櫃中間的小電視所撥放的ANSWER MV感覺很搭 一整個很視覺很rock 外加很華麗的fe 然後下面放了一排ANSWER的CD..有DVD限定版 也有通常盤 但是找來找去連一張五萬枚限定的都沒有 (我就是為了那個才去的啊啊~~~) 只有看到"五萬枚限定盤完售"這幾個大字在架子上 而且好像有看到什麼預約完售的字眼... 該不會光預約就五萬張都被預約光了吧.......我囧 真是太扯了 今天才發售的單曲 人在日本卻還買不到...""Orz 後來還另外跑了澀谷最大的HMV還有TSUTAYA也都沒有看到五萬限定盤TT^TT 所以最後只好含淚回到TOWER(因為JIRO的關係 我對淘兒有特別的親切感) 買了另一個DVD限定版紙殼裝CD 啊啊啊~~~~~我的寫真書啊啊~~~~~~~(泣)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~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49.45.34
akira7521:而且我都找不到單曲的預約單 找了好幾家唱片行都沒有@_@ 08/02 20:56
orangeshow:別說了別說了,發行日妳在日本這件事就很閃啦! 08/02 22:13
treesheep:有人今天去95拿了嗎? 08/02 22:19
akira7521: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訂到的...? 08/02 22:21
treesheep:蛤蛤蛤..我之前有訂到喊叫的五萬啊 08/02 22:25
treesheep:然後再日本又意外發現一張五萬 08/02 22:25
evacrystal:結果是不是有人拿回來網拍賣XDDD 08/02 23:28
treesheep:誰啊很雞耶! 08/02 23:35
SPEEDPOP:耶??不就是樓上的嗎?? 08/03 00:46
orangeshow:就是樓上的! 08/03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