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TAKURO作曲的一色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... http://www.sonymusic.co.jp/Music/Arch/AI/NANA/index.html?AICL-178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87.188
jirota:很takuro的感覺 10/22 14:02
wwtechan:阿 總會不自覺套上TERU的聲音耶o(@°∀°)o ワクワク 10/22 14:34
yunfaye:mika板有radio-rip版的..很中板的一首歌 沒什麼特別感覺說 10/22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