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溜~~>W<~~感覺大家都是好人~~ 真是可惜那麼晚才來拜碼頭說~~/00\~~ 板上有看到板聚說~真希望可以跟大家聊天~~ 覺得自己身邊很少人可以大談他們四子說~~~/00\~~ 說到演唱會~~哎呀~~ 我是為了2階而砸錢的笨蛋~~oez.... 到時一定將遊記打給大家~~ 順便會把新的場刊拍給大家看吧~~ <不知道今年的場刊是怎樣....Q00Q~~>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25.128
wwtechan:你第一次來就發卡耶 哈哈 等你的LIVE REPO啦: D 10/25 23:01
evacrystal:無差別好人卡攻擊XDD 期待遊記和照片(心) 10/25 23:23
hisa:我也非常期待!!!>//////////< 希望場刊能多一點照片... 10/26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