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後來找到的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1106090110330 好像有點麻煩呢 看得臉都綠了= = 我不知道板上有去的人是不是都要這麼麻煩 還是找住日本的朋友幫忙吧 不懂日文很不方便 嗨..我要去日本喔,但不是去找你,是去看glay,想辦法幫我弄張票吧=>超不負責任 這樣會絕交吧…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1.67.181
Orli:建議還是加入HAPPY SWING 10/27 11:20
swimCyrus:精華區的執行總部----->疑難症狀----> 10/27 16:11
orangeshow:是呀,其實精華區有收錄的= = 10/28 01:13
evacrystal:我太慚愧了>< 沒在看(自首orz) 10/28 02:24
SPEEDPOP:蘋果妳真是太糟糕了唷~~~(橘子快行刑~!) 10/28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