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isashisid (hisa)》之銘言: : 我已經放棄ZEMAITIS了 : 想買把TOKAI TALBO的琴來彈 : 有誰有彈過的~給點建議吧台北除了金螞蟻外那裡還有? : 多少錢呢?型號有那些呢? : 謝啦 TOKAI琴外銷國外的據說只有銀色那一系列 Talbo主要專指使用金屬做琴身的款式 如果你想要找的是HISASHI曾用過一堆透明啦、紅的啦、藍的啦 可能要有特殊管道或特殊金主... http://www2.wbs.ne.jp/~tokai/talbo.htm 這個網只有部份幾把 不多 價位跟型號相當 舉個例 A-145SH 日幣145000 我花了39800買到 搖座用Wilkinson的 很少見 pick up是Gig-max Jam Spirit 不錯彈 除了Gibson以外 其他琴我看不上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62.61 ※ 編輯: EROS4 來自: 61.231.62.61 (10/29 19:31)
treesheep:金螞蟻現在有一把兩萬九的好像是145 10/29 19:50
EROS4:不要推這種會讓人家後悔的文章嘛XD 10/30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