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L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roua (JIRO best)
看板
GLAY
標題
[閒聊]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
時間
Tue Nov 14 18:18:51 2006
昨天學長從北海道打電話回來給我 他說他有幫我去看art of GLAY 他說他有想要幫我買JIRO的海報 但是四個人的就只有他的全部賣完.... 超級難過的 但是又覺得JIRO真是超級受歡迎 不知該難過好 還是開心好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.233
推
GillianSa
:那可以幫我們帶其他人的回來嗎?? XD
11/14 19:23
推
Kws
:阿阿阿我要HISASHI的~!!
11/14 22:08
→
Kws
:(我...我會付錢的...XD)
11/14 22:26
推
troua
:他已經離開函館了... sorry...
11/15 07:33
推
vivivicky
:JIRO果然是王道阿~~~~~~~XDDDDDDD
11/16 20:48
→
likefree7117
:呼 jiro好
11/18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