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16 鳴門場的LIVE 在唱「SHTTER SPEEDS????」時 JIRO從舞台花道上掉下台(聽說是太嗨跑著跑著突然掉下去) 幸好人平安無事、但恐怖的是BASS柄折斷了!!>口< 後來他回到台上時還用笑顏讓FANS們安心 (←不過TAKURO有留言說JIRO沒事請大家安心(其實是TERU代打) 「因為大家太熱情了、結果我的寶貝BASS壞掉了 怎麼辦呢!在會場外放募款箱好了、大家只要付我今天熱情的份就好! 鳴門不是離關西很近嗎?應該有很多人參加了EXPO吧?(很多人舉手) 真的很謝謝你們! 我在大阪有主持廣播節目、這裡收的到嗎?(大家:收的到!) 收的到啊?!真開心~ 廣播的時候一個人待在廣播室裡講話 有時候技師會偷笑呢(笑)」 接著JIRO又說了如果SPEAKER放後面一點、他就不會摔倒了>_< TERU說他以為「鳴門」唸 NARU-MON 結果正確的唸法是 NARU-TO JIRO就忍不住用彈片丟笨TERU(笑) -- 這個消息是我在無意間逛到某GLAYfan的部落格中看到的@@ (我已經留言跟他說過了^^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96.240 ※ 編輯: Kws 來自: 61.216.96.240 (11/21 02:24)
KETSU:啊啊啊啊啊啊 JIRO!!!!!>___< 我也好想看LIVE...OTZ 11/21 03:04
treesheep:鳴人 11/21 15:03
vivivicky:嗚喔~~~~~~~~! 11/21 19:48
hisa:>"< 幸好JIRO沒事!!! 嚇壞大家了吧~ 11/21 21:46
evacrystal:(驚) 還好麻薯臉沒事>< 不過寶貝bass壞了好可憐唷 11/21 22:18
evacrystal:p.s用彈片丟笨TERU滿好笑的哈哈哈 11/21 22:19
SPEEDPOP:真是嚇死人的消息~~~還好沒事...另外推一下笨TERU~XD 11/22 01:21
orangeshow:TERU真的是笨笨的...哈哈哈~ 11/24 10:57
※ 編輯: Kws 來自: 203.203.82.177 (01/09 23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