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L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NANA2再台灣的上映時間是什麼時候呢? -- 日系台妹《小伶》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ynng090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65.32
orangeshow:這去電影版問吧?另 一行文 不大好喔... 11/28 19:22
Ithanks9527:有矢澤愛的板 AiYazawa去這裡問吧 11/28 19:28
treesheep:請問一下一行文在GLAY版的刪除時間是什麼時候呢? 11/28 19:46
yukihiko86:對不起喔!!我是因為喜歡GLAY才在這出現的啦!!我也是第ꐠ 11/28 20:07
EROS4:吃草的好嗆.. 11/28 20:43
treesheep:我推文耶 11/28 20:48
orangeshow:吃草的是鄉民啊,沒辦法(攤手)非買賣文章不會硬性刪文 11/29 00:59
orangeshow:我只會說一說,畢竟我們沒有條列式的版規呀~ 11/29 01:01
evacrystal:吃草的... 11/29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