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rangeshow:這去電影版問吧?另 一行文 不大好喔... 11/28 19:22
推 Ithanks9527:有矢澤愛的板 AiYazawa去這裡問吧 11/28 19:28
推 treesheep:請問一下一行文在GLAY版的刪除時間是什麼時候呢? 11/28 19:46
噓 yukihiko86:對不起喔!!我是因為喜歡GLAY才在這出現的啦!!我也是第ꐠ 11/28 20:07
推 EROS4:吃草的好嗆.. 11/28 20:43
推 treesheep:我推文耶 11/28 20:48
→ orangeshow:吃草的是鄉民啊,沒辦法(攤手)非買賣文章不會硬性刪文 11/29 00:59
→ orangeshow:我只會說一說,畢竟我們沒有條列式的版規呀~ 11/29 01:01
→ evacrystal:吃草的... 11/29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