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ws:你直接寫信給他不就好了XD 12/05 21:45
→ evacrystal:XD 12/05 23:20
→ orangeshow:XD 這玩推齊幹嘛@@ 12/05 23:35
→ EROS4:我怕板上有愛慕者想答順風車 積個德也好 12/05 23:39
推 evacrystal:其實很多人都有了吧 哈哈哈 12/05 23:49
推 Kws:那那 請問樹羊大人要直接公佈嗎>///< (有了還要湊熱鬧XD) 12/05 23:52
推 SPEEDPOP:不知道為什麼本尊到現在都不出個聲...? 12/05 23:56
推 evacrystal:在害羞吧 明明就在msn上 12/05 23:58
推 Kws:不 我覺得他在裝神秘 這樣身價才有高的感覺XD 12/06 00:00
推 EROS4:呃? 那還是要我砍了這篇好了?? XD 12/06 00:17
推 treesheep:我現在看到了,因為剛剛登不上PTT 12/06 00:30
※ 編輯: EROS4 來自: 61.216.113.6 (12/06 13:12)
推 EROS4:感謝樹羊今晚的諄諄教誨 我不會跟你搶MD2的二手生意的.. 12/07 02:33
推 treesheep:過獎了~ 12/08 00:09